close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很愛買洗髮精/沐浴類的商品
我每次只要跟家人出國,就很喜歡到國外的超市買洗髮精跟沐浴乳
洗完大家互相分享說這個好、那個不好、下次哪個要多買一點
默默的浴室的瓶瓶罐罐就越來越多xD,但永遠洗得好像就是某一罐

IMG_E7272.JPG
我購入洗髮精的時候最在意 無矽靈>香味>包裝
現在大家都很強調無矽靈,畢竟添加太多的化學原料對頭皮也是一種負擔阿
這一次選的HOME SPA 森之呼吸柔順洗髮精似乎都達到我最在意的三點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他的包裝吸引,也太有質感了吧!拿來送禮也不失禮
而且這一款洗髮精還有強調【控油】
有時真的很羨慕可以三天不洗頭的人,然後頭髮還可以保持很完美
因為我是那種一天不洗頭的話頭皮會很油很癢
所以控油這一點完全深入我心阿
加上我老公也跟我一樣的狀況,買一瓶兩人用剛剛好
(這樣老公應該就不會說我亂買東西了吧,哈哈)

IMG_E7277.JPG
我覺得他名字取得很好耶【森之呼吸】
洗完真的有滿滿的木質香氣,整個淋浴間都是木質香,彷彿走進森林一樣
不過木質香調可能會讓人第一印象是適合男生,畢竟很多男款香水都是這香味阿
但實際洗完後,整個香味是舒服的,淡淡的也不會太嗆鼻
有時我還會加一點薄荷精油一起洗,讓頭皮更放鬆(夏天很適合這樣洗)

S__539034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會有一個觀念,就是只要是透明狀的都是無添加矽靈
你們也會嗎?? 但實際我查了一下,好像是有這種說法的
有的洗髮精為了質地調整(潤滑、抗屑等功效),質地就會呈現乳狀+不透明
畢竟頭髮也是女生很重要的一環!洗髮精還是得慎選,選一個適合自己的
含矽靈洗髮精長期使用下來也會使毛孔阻塞、掉頭髮,毛孔就要哭泣了
還好!!!HOME SPA 森之呼吸柔順洗髮精是無添加矽靈的
這樣我就不用怕掉頭髮啦~~不然每次洗頭跟吹頭髮都會煩惱自己又多掉幾根了

S__5390358.jpg
不過最讓我不習慣的還是泡泡很少
感覺頭髮搓了很久怎麼泡泡還是沒有變多 不過泡泡很綿密就是了
畢竟我之前用的多芬、飛柔...等等,抓沒幾下就泡泡一大堆(洗得很有成就感)
但神奇的是我老公洗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不管泡泡多還是泡泡少,洗完頭皮不會癢又不會出油我就滿足了
要不然洗錯洗髮精我晚上鐵定睡覺狂抓頭,抓得讓我超崩潰

S__5406874.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一起幫頭皮做沙龍級的保養,讓頭皮森呼吸一下


以下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HOME SPA官網>> https://homespa.qdm.tw/
HOME SPA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meSpa1991/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