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578773.jpg
前陣子疫情嚴重的時候整個減少了好多外出的活動,咖啡廳也少去了
乾脆在家自己弄下午茶自己煮咖啡跟泡花茶來喝,默默地也省了很多XD
我是直接選了四種口味都有的禮盒組,四種願望一次滿足
當時收到的時候,還滿期待每款泡出來的口感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__5578770.jpg
Vita Codes 美顏四享禮盒
我滿喜歡他們禮盒的包裝,小清新的風格讓人感覺很舒服
去朋友家作客的時候當作禮物感覺也很適合
禮盒的包裝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很適合給有選擇障礙的我
猶豫不定的時候就是每一個都給他買就對了!
禮盒裡面總共有四種茶包,每個茶包都有2個:
初戀果粒茶、淨化喬麥茶、美顏紅棗茶、補氣黑薑茶

每一款都是無咖啡因的,不分年紀都可以喝。重點!不用擔心晚上喝會睡不著
不然有時候喝比較濃的茶,真的是會翻整晚超難受
我第一個煮來喝的是初戀果粒茶,因為本身就很愛喝莓果茶類的飲料
加上裡面有添加:洛神花、葡萄以及藍莓,對於緩解眼睛疲勞、補血滋養有很大的幫助唷
每天工作都盯著電腦看,感覺就是要先來一杯!先分享煮茶的經過給大家



因為我家沒有快煮壺,所以就直接在鍋子上煮了
但煮起來都是一樣的,都是可以煮1000 CC唷,經濟實惠

【初戀果粒茶】
一打開茶包的時候,莓果的香氣整個撲鼻而來(超香)
二次聞到果香是在丟入煮沸的水之後,味道又再釋放一次
整體喝起來的味道很真實,不是化學的香味。而且口感也不會酸,很喜歡
之前從國外帶回一個花茶包,一泡下去那個香味嚇死人!喝一口後就直接晾在一旁了


S__5578772.jpg
我喜歡熱熱的喝,總覺得這樣才可以品嚐到茶的香氣
有試著加入冰塊,想說冰的可能也不賴!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因為冰塊會稀釋茶
整個變得比較沒有味道,果茶的香氣相對就會淡一點


S__5578756.jpg
【美顏紅棗茶】
平時我自己就會到中藥行買一些紅棗跟枸杞類的,自己泡來喝
女生多喝的話可以養顏美容跟補氣唷,在經期結束後喝滿不錯的
不過我發現禮盒裡面就有了耶!方便很多,這樣我就不用囤中藥材了,哈哈
這款裡面是有:紅棗、薏仁跟玫瑰,不僅可以養顏美容又可以補氣消水腫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女生喝!口感喝起來也很順口,這個我也很喜歡
而且我在煮美顏紅棗茶的時候,家裡都是紅棗的香味


S__5578757.jpg
我還會撈裡面的料一起來喝,雖然都被我煮到很軟了
但吃下去就讓人有種補進去了的感覺


S__5578758.jpg
【淨化蕎麥茶】
先前去韓國的時候,我扛了超多麥茶回來
每個禮拜都煮一壺來喝,尤其吃飽飯喝超對味
所以我也滿期待美顏四享禮盒內的蕎麥茶口感

S__5578775.jpg
淨化蕎麥茶讓我很驚豔的是一倒出來真的是滿滿的蕎麥耶!而且蕎麥味道超香
據說蕎麥可以幫助消化降血壓跟血脂喔,不過脾胃比較虛寒的就不適合吃太多了

整體喝起來的口感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是在全熱的時候喝,口感喝起來覺得比較沒那麼清爽感!對我來說會比較油些
試著冰鎮後再喝,發現就好很多了.可能麥茶類的還是要冰鎮喝最對味
 

S__5578759.jpg
【補氣黑薑茶】
其實我不太敢喝薑茶,因為很怕超嗆的味道
不過美顏四享禮盒內的黑薑茶顛覆我對薑茶的印象
他的薑茶味道不會太嗆,很剛好尤其是在剛煮起來的時候喝,真的很棒
雖然說裡面有黑糖,但喝起來一點也不甜。推

喝完身體會有暖暖的感覺,冬天喝一定超暖身的
難怪冬天在山上時常常會看到攤販在賣薑茶

S__5578754.jpg
補氣黑薑茶裡面有:黑糖、紅棗、薑、牛蒡、黃耆以及枸杞
超多漢方食材的!且都有食品安全認證,所以可以大大的安心
冬天怕冷的朋友真的需要來一杯
因為黑糖可以去寒跟緩和腸胃不適,薑的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去寒唷
然後我覺得黑糖薑茶冰過也很好喝

S__5578776.jpg
外包裝上面也都會有明確的標示成分
都有經過SGS檢驗,符合國家安全認證噢
且他的茶包很特別,是沒有茶袋裝的!相對也環保了許多也降低了致癌的風險
因為茶袋其實有一個防水層塑膠微粒,會有致癌的風險在
整個又讓人更可以放100顆心的喝啦

S__5578771.jpg
除了禮盒選擇,也有單一口味的可以選噢!一盒裡面是五小包
當時我還多選了淨化蕎麥茶,感覺我應該會都把它變成冰的再喝 
下次購買單盒的話,我會想買補氣黑薑茶的單盒包裝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喝都超讚

美顏茶_200730_8.jpg

看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dietu.tw/
這裡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 https://www.dietushop.com/SalePage/Index/6066493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