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沐浴乳_200809_1.jpg
端午節的時候去了一趟澎湖,整個曬黑回來 雖然有擦防曬但還是抵擋不住阿
你們有試過什麼美白產品是很厲害的嗎?
之前我有試著擦妮維雅的美白乳液,看大家都說七天見效!好像真的有點差
但過了七天之後...我又懶的擦了XD 
我似乎比較適合那種真的是可以讓我天天用的美白產品,這樣才看的到效果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洗了可以變白的沐浴乳,整個眼睛發亮阿
雖然再下單前還是會有點遲疑,想說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加上我又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不管了,先買再說!衝動型消費就是我


美白沐浴乳_200809_4.jpg
Bomb Skin 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
金額 : 一罐$$680/260ml ,我是買1+1的組合$1280(相對划算些)
雖然比起澎澎沐浴乳之類的,價位可能會覺得有點貴
但畢竟是美白產品嘛,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講到火山泥通常都會聯想到泥膜面膜,還沒想過沐浴乳也有的說
話不多說,實際使用七天後來看看我膚色的變化吧



認真覺得使用這七天下來,皮膚確實有變亮一些!
但官網上有說建議使用7-14天之後會有更明顯的變化,穩定膚色效果會比較有感
第一天洗的時候有點不習慣,想說怎麼不會起泡泡? 
但這是正常的唷!因為沐浴乳沒有額外添加起泡劑
而且我覺得厲害的是洗完皮膚會有變比較細的感覺,也變的比較保水

就讓我們看一下Bomb Skin 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裡面到底有什麼:
濟州島的火山泥:
據說火山泥可以幫助清潔毛孔、吸附多餘的油脂並淡化黑色素
可以幫助我們的肌膚提亮膚色跟改善膚質唷夏天如果背後容易長痘痘的話,洗這個感覺可以改善耶
因為是火山泥,擠出來的質地相對也是比較偏稠狀的.顏色也是跟泥膜一樣灰灰的


美白沐浴乳_200809_2.jpg
維生素原B5跟維他命C衍生物這兩個是衛生福利部功告的有效美白成份唷
有效幫助均勻膚色,改善因為曬太陽造成的肌膚色差、以及幫肌膚補水唷

我覺得最容易有色差的我想就是腳跟手了
尤其是腳! 每次只要曬出人字托我就不太敢穿涼鞋了
像我在洗的時候都針對別有色差的地方多搓幾下
不過他容量真的不是很多,所以每次用量都不太敢用太多,都只針對手腳在用
畢竟身體穿上衣服跟褲子就看不到啦,哈哈
希望可以出大一點的容量,這樣用起來比較過癮


美白沐浴乳_200809_5.jpg
這是使用七天過後的膚色變化
洗到第三天還不太會有感覺,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用!
畢竟美白的路程是需要堅持下去才會有效果的呀
終於到了第七天!真的有變亮耶,不曉得照片看不看的出來?
雖然不是說變很白,但有提亮一個色階 
看網路上有人說提亮三個色階,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喔
美白急救沐浴乳證實有效 終於有一個產品是可以讓我持之以恆使用了


美白沐浴乳_200809_3.jpg
剛剛有提到Bomb Skin 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的質地偏稠狀
所以在擠的時候我會多搖幾次,因為用到最後量越來越少,相對就會比較難擠出來
香味上我覺得有點偏牛奶的香味(應該說是椰奶香的感覺)
味道不會太重,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也有讓我老公用一下美白沐浴乳,因為我覺得他快曬成黑碳了!
每天上班騎機車曝曬在大太陽下,加上他又不太愛擦防曬乳
所以讓他來實際使用應該會更有感,就讓我們看以下影片吧


洗完手部確實有變化,自帶光澤感
但我覺得他實在黑的誇張!要繼續使用才有感xD


美白沐浴乳_200809.jpg
如果有曬黑的困擾,想要美白肌膚一下,滿建議可以用用看Bomb Skin 濟州島熔岩泥救急白沐浴乳
美白不難,難在是否可以持之以恆使用!
但我都可以辦到了,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的啦


美白沐浴乳_200809_0.jpg

Q:哪裡可以購買??
A:這裡可以購買唷
>>今年韓國最流行的美白沐浴乳>
https://jkselectshoptw.com/救急白沐浴乳開箱實測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