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身邊的好朋友都會分享說經期來會不會肚子痛阿之類的
那時我還很高興的跟他們說:我都不會痛耶!!!
怎知隨著年紀日漸增長,經痛的程度越來越厲害
最嚴重的一次大概是眼前突然冒超多星星,直冒冷汗!嘴唇瞬間蒼白那種
現在實在是不敢多想那個畫面,太可怕了。
也試過各種止痛方法:喝黑糖水、熱可可、熱敷、還有吃巧克力
但這些對我實在是沒有什麼作用阿
對我來說最佳的止痛方法大概就是EVE了,不過止痛藥吃太多對身體不太好

2020812_200812.jpg
最近想說試著不要去依賴止痛藥,改試試漢方食補-月事調和飲
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月事調和飲在經期間都可以喝,一天最多喝2次
雖然說是中藥溫補,但多食無益!所以還是適量就好

原本以為月事調和飲會很苦,畢竟中藥的印象就是很苦、難下嚥
但很意外的!漢方食補-月事調和飲的口感竟然是甘甜的耶
甜甜的很好入口 而且不會有難聞的中藥味
終於不用再憋氣喝中藥了xD

2020812_200812_9.jpg
漢方食補-月事調和飲一盒裡面總共有10包,經期七天喝剛剛好!
我是在第一天的時候會喝到兩包
第一包是在肚子開始感覺到悶悶的時候就立刻泡一杯喝
先預防以免等等肚子劇烈疼痛(哈哈)
第二包月事調和飲,是在開始感覺到疼痛的時候喝
喝下去的當下會覺得肚子暖暖的,多少會減緩些疼痛
得先聲明一下,月事調和飲是可以舒緩疼痛,但並非止痛藥唷

2020812_200812_7.jpg
產品背後都有很明確的標示,可以看到成分真的是滿滿的中藥萃取
當歸、川芎、紅花跟桃仁都是屬於溫補的,是調節生理機能的唷
薑、白朮、甘草跟紅棗是補足我們女生所需要的元氣,元氣夠氣色才會好
青皮、丹蔘、山楂可以幫助消化,讓我們更加順利度過經痛這一關
會不會想說這麼多中藥加在一起一定很不好入口
NONONO! 這真的是意外的好喝,喝起來很順還帶有點甜甜的口感
會建議在剛沖泡起來時就先喝完喔,因為放久了會沉澱



2020812_200812_10.jpg
我第一次泡的時候用太大的杯子了,不小心加太多水導致味道變超級淡
第二次就學乖了,拿大小剛好的來裝xD 果然喝起來味道就很剛好
小小包的設計袋出門也很方便,在經期要來的時候可以多放個幾包在身上
我現在是辦公室也會放庫存,同事如果經痛的話我也會給她們喝
不然經痛一痛下去真的會不想做事,只想找個地方躺下來然後痛痛的睡著

2020812_200812_6.jpg
其實我覺得漢方食補-月事調和飲很適合給身邊的男生朋友耶 xD
當然不是要叫他們喝啦~因為這可以買給女朋友、老婆喝,包裝也很有質感
像我老公每次在我經痛的時候都會泡黑糖水給我喝,就覺得很貼心,心理暖暖
女生總是會為了一點點的小貼心舉動然後開心一整天
我想女生收到這份禮物應該也會心暖暖!心理暖了,肚子也暖了


以下提供更多資訊給大家唷
官方粉絲團>>健康餅乾生技粉絲團
現在還有$99免運體驗組唷推薦給想改善經期不舒服、手腳容易冰冷的女孩們
>>漢方食補-月事調和飲購物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